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战列舰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069|回复: 47

架空激情尽失,转头EVE和三次元——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

[复制链接]

少校

六年服役纪念章大英帝国勋章海武魂TIME TRAVELER

发表于 2012-7-8 00:3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RT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到了春天 吧温暖寄托给风儿
夏天来了 就将大地万物润泽
伴着秋田 连同天空一起染成金黄
冬天正中 将皑皑白雪于世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一等兵

四年服役纪念章

发表于 2012-7-8 00:4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EVE激情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校

五年服役纪念章杰出服役十字勋章海武魂全球架空纪念章

发表于 2012-7-8 06:1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本书不是坑了吗。。。我过去还看过呢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校

六年服役纪念章大英帝国勋章海武魂TIME TRAVELER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8 11:0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Zichuan 发表于 2012-7-8 06:13
这本书不是坑了吗。。。我过去还看过呢。。。

游戏啊少年
到了春天 吧温暖寄托给风儿
夏天来了 就将大地万物润泽
伴着秋田 连同天空一起染成金黄
冬天正中 将皑皑白雪于世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校

六年服役纪念章大英帝国勋章海武魂TIME TRAVELER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8 22:0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在眷恋 发表于 2012-7-8 00:43
EVE激情中

求带
到了春天 吧温暖寄托给风儿
夏天来了 就将大地万物润泽
伴着秋田 连同天空一起染成金黄
冬天正中 将皑皑白雪于世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一等兵

四年服役纪念章

发表于 2012-7-8 23:4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huyancong000 发表于 2012-7-8 22:07
求带

新手上路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校

六年服役纪念章大英帝国勋章海武魂TIME TRAVELER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9 00:0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在眷恋 发表于 2012-7-8 23:45
新手上路中

我玩的是盖伦特 are you?
到了春天 吧温暖寄托给风儿
夏天来了 就将大地万物润泽
伴着秋田 连同天空一起染成金黄
冬天正中 将皑皑白雪于世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士

五年服役纪念章

发表于 2012-7-9 09:3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达里蹲站党路过~~~
话说技能都能开小航了,还在混二级任务……

长官应以自己的素养、要求和信念使部队服从于自己。随时准备承担责任是长官的优良品质,战时士兵可贵之处,在于士气和意志、发扬弟兄之间的互助精神,以使部队在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士

五年服役纪念章

发表于 2012-7-9 09:5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在眷恋 发表于 2012-7-8 23:45
新手上路中

这游戏没啥可带的,技能靠时间挂,随便加个军团都给发技能书和初级船的。关键看自己想怎么玩了

长官应以自己的素养、要求和信念使部队服从于自己。随时准备承担责任是长官的优良品质,战时士兵可贵之处,在于士气和意志、发扬弟兄之间的互助精神,以使部队在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一等兵

四年服役纪念章

发表于 2012-7-9 17:53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huyancong000 发表于 2012-7-9 00:08
我玩的是盖伦特 are you?

无人机流路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士

五年服役纪念章

发表于 2012-7-9 18:4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evin845 于 2012-7-9 18:57 编辑
不在眷恋 发表于 2012-7-9 17:53
无人机流路过


我无人机技能低五高四了,不过一次还没用过,请问如果想用小航的话,加达里用啥配置做任务比较安逸?


PS:天成船票活动给了我个战巡,点开一看竟然是炮舰……让我这个加达里导弹技能满的蹲站党情何以堪……

长官应以自己的素养、要求和信念使部队服从于自己。随时准备承担责任是长官的优良品质,战时士兵可贵之处,在于士气和意志、发扬弟兄之间的互助精神,以使部队在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一等兵

四年服役纪念章

发表于 2012-7-9 19:1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levin845 发表于 2012-7-9 18:46
我无人机技能低五高四了,不过一次还没用过,请问如果想用小航的话,加达里用啥配置做任务比较安逸?

你叫我这个新手怎么回答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上士

五年服役纪念章

发表于 2012-7-10 08:3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在眷恋 发表于 2012-7-9 19:13
你叫我这个新手怎么回答你

严格说来我也属于新手,还在做2级人物的~~

长官应以自己的素养、要求和信念使部队服从于自己。随时准备承担责任是长官的优良品质,战时士兵可贵之处,在于士气和意志、发扬弟兄之间的互助精神,以使部队在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校

六年服役纪念章全球架空纪念章终身荣誉会员

发表于 2012-7-10 10:0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劫~荒野利刃路过
史司:你傻逼
刘芷:你脑残
.....(两个小时后)
史司:你傻逼
刘芷:你脑残
...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摘自中华共和国海军造舰局《新型战列舰设计方案讨论会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校

五年服役纪念章杰出服役十字勋章海武魂全球架空纪念章

发表于 2012-7-10 11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huyancong000 发表于 2012-7-7 22:00
游戏啊少年

《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》是一本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列兵

发表于 2013-5-22 19:55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EVE玩了7年了吧 要 几个账号了 开着 夜神 和 纳格纳洛克 路过 路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列兵

发表于 2013-5-22 20: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好意思 挖坟了 发现这个论坛 没多久 但是发现没有水区  但是发现这个EVE的帖子 于是就来借个地方 传点图吧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加入我们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校

六年服役纪念章大英帝国勋章海武魂TIME TRAVELER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2 20:2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虫在飞 发表于 2013-5-22 20:17
不好意思 挖坟了 发现这个论坛 没多久 但是发现没有水区  但是发现这个EVE的帖子 于是就来借个地方 传点图 ...


有水区啊。。。图不错,但是要贴图还是摆在贴图区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现在买了个麦基诺采矿,准备了11Eisk,想买金鹏去打洞。
到了春天 吧温暖寄托给风儿
夏天来了 就将大地万物润泽
伴着秋田 连同天空一起染成金黄
冬天正中 将皑皑白雪于世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列兵

发表于 2013-5-22 20:3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Henschel 发表于 2013-5-22 20:26
有水区啊。。。图不错,但是要贴图还是摆在贴图区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图是想用来做签名的 但是好些图太大了 没办法上传(木有发现图区。。悲剧  眼残)   
小麦可以挖矿  貌似 适合 挖冰吧  至于金鹏打洞 11E感觉不够的 我以前是PVP党  现在基本上都是蹲站挂机的了 EVE赚钱不难 只要不懒 哈哈 高安 低安  0.0 赚钱都简单 只要愿意花时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少校

六年服役纪念章大英帝国勋章海武魂TIME TRAVELER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5-22 20:3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虫在飞 发表于 2013-5-22 20:34
图是想用来做签名的 但是好些图太大了 没办法上传(木有发现图区。。悲剧  眼残)   
小麦可以挖矿  貌似 ...

在挖蓝冰,过段时间近洞采气。
到了春天 吧温暖寄托给风儿
夏天来了 就将大地万物润泽
伴着秋田 连同天空一起染成金黄
冬天正中 将皑皑白雪于世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手机版|Archiver|© 2010-2017 zhanliejian.com, All Rights Reserved ( 沪ICP备13004737号

GMT+8, 2017-8-20 16:10 , Processed in 0.100668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